重新开始

这里三木
以前的达人+v号注销了
想我了吗@樱边

【雷金】上课看黄文被男朋友发现了怎么办?

ps:给 @樱边被限流中 樱边写的雷金,也许有后续。

灵感来源于上学时同班同学的亲身经历。

高中帅气班主任老师雷哥x上课暗搓搓学生金金

可以的话下滑——




台上的政治老师正在不厌其烦地比划着逻辑学里——周延和不周延的范围,那一个个活生生的例子从他秃头反射的高光里蹦出来,欢脱地手舞足蹈。


金快要在这堂枯燥无聊的课上睡着。


倒是讲点有意思的东西嘛,充分和必要条件听起来真像在教数学。

金心里暗自道。


他强撑着上下打架的眼皮,忍不住打了个哈欠。


突然灵机一动,他想起昨天在信息课上,自己偷偷下载到MP4里的r18黄文还没有来得及看——他便将手悄悄伸入校裤口袋,摸索了半天,才在一袋子杂物里翻出来那个小东西。


金抱着试探的心理,按下开关按键:


电量60%。


好耶,苍天不负有心人,我终于能一览绝世涩涩了!金激动得几乎要叫出声来,好不容易才忍住。


他平复了心境,点开了黄文的第一章。


金看得很细致,每当到临门一脚被半路截断时,他都恨不得钻进屏幕里痛斥对方——你是不是不行!爱他就要冲!


正随着屏幕里年度动作大片心神驰荡之际,大刺刺敞开的后门探进来一个光溜溜的脑袋,警惕地扫视着一座学生有谁在开小差,打算抓到一个是一个。


而金此时兴致勃勃很上头,丝毫没有意识到危机的紧迫逼近。直到看到屏幕里两人激情冲刺时,突然头上笼罩了一大片阴影,金这时才发现不对劲。


巡视的老师笑眯眯对上装无辜的蓝眼睛,果断地抽走金恋恋不舍的r18黄文MP4。


巡视老师并没有看MP4里面的内容,而是高傲地转身,大步流星地走出教室后门,抓住一个倒霉蛋后看起来竟然还有些兴高采烈。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社死了啊,救救!!!

金双手捂脸,从指尖的缝隙里看到自己男朋友恰巧从办公室走出来,两厢会晤——那个手拿MP4的老师正在同班主任雷哥交涉。


完了完了,被男朋友发现了呃呃呃!!!


雷狮似是觉察到金投向自己炽热的目光,便抬眸望去。

男人眼底明灭不定地闪烁,让人看不清楚此刻正在思量着什么。


他勾唇,接过巡视老师递过来的MP4,意味深长地笑着看完其中内容,将自己内心藏想法得滴水不漏。


金心里凉了一大片,正在盘算着哪家火葬场比较强的时候,下课铃响了。


给我敲丧钟吧这是……他满面愁容地走出教室门,失神差点撞进男朋友怀里。


“正好,不打自招了,”雷狮舔舔唇角,这个细微的动作引得周围女生小声惊呼,“跟我走啊,小朋友。”他弯下眼眸,紫色的深邃像是折射出斑斓光点的千棱镜那般迷人,只在一瞬就吸引了所有人目光的焦点。


众目睽睽之下,金被他领着走进了办公室。


“不错啊,上课看黄文,是昨天晚上做的还不够吗?”雷狮哑着地磁地嗓音,将金抵在门后,紧紧贴着他的耳蜗说道。


酥麻的感觉从小腹上移,金以眼见的速度红了脸,偏头想躲过雷狮的撩拨,可力量身形悬殊太大,他只能受制于人。


——就像r18那篇黄文里写的一样。


“是想让我按照那篇文里面的流程来么?”雷狮轻笑,手轻轻扶住金发软的腰。


……




后面的外链部分,你猜会不会有呢?


评论(37)

热度(462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